Sunday, January 1, 2012

1/1/2012

wow~~~~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
也没什么特别......
我.....依然还是我........
没什么变到只有岁数+ 1....

yare yare........
omg!!!!!

i want birthday liao!!!!!!
hontoni????
conform lah.... siao meh 0.0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两天我就生日了......
1月3日哦.....
今年生日家人都不在身边.....
全部都在别的地方....
妈妈去了KL因为我们生日特地回来早一天....
应该也没什么庆祝了吧??
生日礼物???
应该也没有几个咯......

昨晚3点才睡.....
睡不下 = =
跟Ying聊天.....
她有去comic fiesta.....
好想去呀........
妈妈说要去要的话努力做个赚钱不然找个有钱的男朋友 = =
boom dao >"<

看了那些照片笑到我要晕倒.....
有些很肥.....他们好勇敢哦!!!!!!!
我们就聊了很多东西.....
然后选了fuwa fuwa time 来duet
开心 ❤


他说他去comic fiesta有买post card会给我们但是怕寄不到
然后我给了我家地址给她
ying说我们跟san关系很好......
是真的哦....她啊....
虽然很白痴下,很吵,常emo,hype actif 之类の....
但是她是我のbest friend......



这些照片是2010 12月在bukit merah拍的 XD



今天a san 来我们家
刚开始跟Ying只是voice call
然后san 所要跳舞我就说要开video call
哪里知道我一开全部跑掉 = =
聊天时一直笑
最后san终于跳了结果一跳ying笑到翻.....
让我也觉得好笑也觉得他很可爱 >"<
然后他出去了 0.0
我用了她电脑record fuwa fuwa time
没有听到不知道ok 不 ok 的 = =

明天跟san & min出去看戏吃蛋糕庆祝我&min的生日 XD
去看alvin & chipmunk 3
开心❤
啊敏要的蛋糕很贵咯....
怕san bankrap = =

放工后回来recrod heavy rotation
唱到要死去 = =
我看到碧君的facebook....
她竟然洗完全被super junior 的page 0.0
说要放手....
想不到她也有那么成熟の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也放手??
但是我又不是那种超级疯狂の....
san比较疯狂多一点 = =





结果我也洗了我电脑全被k pop d照片.....
super junior剩下这张在download foler而已...
剩下family & friend photo
anime也只有k on only.......

k on 4ever~~




THE END ( SWEET DREAM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