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0/12/2012

今天是2011年最后的一天~~~~
也没什么特别~~~
没去count down什么の.....


SAN今天来家里 XD
record歌咯还有聊天~~~~
很开心 一直笑\(^o^)/
妈妈去了KL第二天了 TAT

看 k on
SEASON 1 看完了.....
看后心情变好了因为开心~~~
如果我也有个朋友像mugi这样有钱就好了~~~~~
还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就好了......
如果说最了解我....
watashiwo saigo no tomodachi......
是SAN
syo des neh~~~~


妈妈在sungai wang看 olivia ong
爽咯~~~
只要是用digiの就可以去看了
扎到 囧

ah.....
今晚要被golden吵死了.....
Hanabi des......
TAT

1月1号呢~~~~
sungmin的生日 XD
来张照片吧....
虽然是christmas时拍の照片 TAT


Happy Birthday~~~~

又去找k on 的照片了 TAT
找到了很多好看的照片呢~~~~

Azusa Nakano





Mio Akiyama



Ritsu Tainaka


Tsumugi Kotobuki



Yui Hirasawa


看了k on 后让我回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感觉好可怜
每天都是 ST.JOHN
那时ST.JOHN is my life = =
浪费了很多时间在那边虽然学到了很多东西 TAT
浪费了跟朋友一起相处的时间吖
伤心死了

梦到了奇怪的梦
梦不是都奇怪的 = =
我梦到我变了个男子
跑去别的时空别的时代.....
遇到了个女子是公主要保护他,照顾他.....
结果她爱上了我 囧
最后竟然还KISS 了我!~~!!!!!
囧 真的够惊人的.....
没关系只是个梦而已...
sho sho yume yume janai XD

Happy New Year
新の一年来临了~~~~
把不开心の东西都丢在脑后~~~~~
从新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YOSH!!!!!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