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12、1、2013

最近做工都没什么人呐
但是今天晚上一段时间
帮aunty做bar 台那边 0.0
新年应该也是这样做叻

2月新年前应该有吃一餐跟老板和同事
老板娘的大儿子回来了

爱上了LiSA的歌声
supercell EGOIST >"<

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

晚上老板娘在FB跟我说话
感觉很搞笑
但是想想他这样说好像有在暗示什么
(啊!我不是你妈咪)的说
0.0
不懂是不是想多了

aunty们都对我很好
关心我
觉得老板娘真的对我很好>"<
要好好报答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