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14、1、2013

最近都有买lime帮忙按
hahahah
不错嘛

今天吃了一整天
下午吃KFC因为明天是A PO生日
然后吃鱼饼晚上吃蛋糕+豆水

跟老板娘拿了生日时拍的照片
Many ppl we look same face >"<

me

<< 老板娘 ↑ "干妈“aunty >>干妈aunty






















第一次同事帮我庆祝生日
我很开心>"< ❤

谢谢你们


老板娘三天没去店
不懂去哪里了
应该是去旅行吧
哈哈哈哈哈

觉得伤心咯
晚上要帮忙check货 0.0
哎丫丫 这份工不可以开玩笑要做好好
希望她旅行愉快

今天做了测验
证实了我是个宁愿受委屈也为了保持跟人家好关系
是笨蛋咯 = =
哎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之前老板娘有跟我说过我有点像年轻の他
0.0
刚才在fb跟他聊天
感觉很好笑但是有点压迫感
毕竟是老板娘嘛


放张美图
ONE PIECE 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