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2、1、2013

老板娘请我吃的wasabi popcorn
好吃咯
在店大家拿来吃
剩一点老板娘给我吃
哈哈

早上老板娘打电话叫我去她家
他们被锁在楼上了
我进去后拿垂头给uncle后他打破锁头
老板娘还说要请我吃饭
但是跟妈妈去吃就没有跟他们去了

老板娘说uncle还准备蛋糕和肉干给我带回家的如果跟他们出去吃
TAT
伤心咯 囧

下午去tesco后回家涂油漆
弄到全身都是油漆
又饿又累 = =
但是油漆后
焕然一新 XD












晚上在qiant时开始发冷头痛
我就知道我要生病了
去老板娘家拿衣服裤后吃药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