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19/2/2013 忙碌的星期二

说好8点起床去pasar结果我睡到9点起来跑去客厅沙发继续睡
睡到哥哥回来才起来
跟平时一样10。30 = =|||

吃面哥哥买回来的面
哥哥越南朋友煮菜
下午去拜爸爸,给STREMXY钱后去做passport
很多人.....等了很久结果去楼下canteen喝茶
他的kelopok很好吃    哈哈
驾车去太平山庄路上老板娘打电话来2次不敢接
到了那边才打过去
问我几时有空

3点后刚回到家电话就来了
跟老板娘去店帮忙改价钱
我们两个跟啊福去喝茶
a yan aunty没有空

老板娘给我rm100说support我买新电话 0.0
我都没有跟他说谢谢 = =|||
paiseh lo

回家吃越南饭
喜欢那个鱼
妈妈的辣椒鸡很辣
吃了肚子痛

晚上跟老板家人去看《西游》降魔记
很好笑 笑没有停
舒淇死的时候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