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28、2、2013 Last Day of February 2013

好久没有更新了 ( ⊙ o ⊙ )

今天是2013年2月的最后一天
新年过去了
忙碌的时间也过去了
现在做工都比较轻松了 

哥哥和阿敏上星期回来
哥哥带了越南朋友回来
去我做工的店吃很多人误会是哥哥的女朋友 >""<
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丫

敏回来就只是K电脑 = =|||
听他说工作的东西后有点开心当初选择不要跟他一起上云顶
那边做工好辛苦
虽然我这边也很辛苦啦 ~\(≧▽≦)/~
我觉得像我这种白痴比较适合在这种地方做工 哈哈

那个借我电话的AUNTY听到我说我要买电话对我态度变了
之前完全不要跟我说话
那时她直接跟我说:学慧!你买电话?电话不要拿去trade in啊!
表明暗示我还她电话
可是就算她不说我也会还她的

我发觉只从跟她骂架后我说话比较厉害转弯了喔
也很会称赞人了 0.0
也学会了怎样睁着眼睛说瞎话 = =|||

昨晚发了个奇怪的梦
梦见我去了一个地方 好像学校酱的
有游行 很多人
我没有看游行 一直跑
在追寻着什么 我也不懂
就一直在跑 很害怕,无助
好像要死了 要找出路 = =|||
我觉得可能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希望是我想多了

去做工时我跟老板娘说
他说有些东西绑着我
只有我本身才知道是什么事情 = =|||
但是我不懂是什么叻

零之轨迹要爆机了 0.0
爆机了就不懂要玩什么了
Ying说CF每年都在星期六&日
不懂到时老板给请假么
好像去啊
好像cosplay = =|||

下星期出工钱后要买新电话了!
决定了!!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RM668!!! 8GB Memory card
颜色是白色和黑色 不懂要哪一个 >""<"



Say Goodbye To February And Say Hello To Mar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