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8/1/13 REST

今天很多custemer 囧
明天是除夕夜了

要新年了
昨天拿花红 RM450
半个月的工钱咯

维愉信息我新年要不要出去 0.0
有点吓到因为很久没有联络了
哈哈

想买新电话
目标是SAMSUNG GALAXY ACE PLUS
价钱应该是RM600++
不是很清楚

妈妈说连续几天都梦到死人
爸爸,爷爷和奶奶
不懂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因为靠近新年的关系

明天很多东西要做
唉......
真够累
今天晚上关店收工洗厨房
洗了很久其他人都回了剩我们 0.0

回家前老板娘给我红包
说我很乖 格外给我的
is special for me XD
当然开心啦
一共是 RM100
第一次有人给我那么大的红包(除了家人)

可能是怕我跑不做下去瓜
这个可能性很大哦
其实她真的对我很好
可能当我是半个女儿了
她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今天她大干女儿来
他们聊天
讨论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他们有讨论到我
因为我感觉到一股很强的视线 0。0
看着我还笑 >///<

哎╮(╯▽╰)╭
休息三天没做工

yosh 不懂新年会不会跑去老板娘家
哈哈 毕竟他约我去她家打麻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