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5/2/13 收工宴

今天吃收工宴
穿了一条以前买的衣服但是没有穿过 0.0
老板娘载我去

在顺利酒楼VIP包厢里吃
AUNTY严重喝醉酒 0.0
haiz......
真的没有话说但是很好笑
最近吃什么都没有胃口
不懂做什么 可能是来那个的关系
吃得好饱也喝了蛮多酒
发现我酒量不错 XD


拍了几张照片















照片是在从老板娘FB那里下载的 O(∩_∩)O哈哈~

哥哥载我们回家换衣服后去店
帮换食物的价钱还有弄新MENU
弄好后去日新吃点心
说真的,好饱还要去HIGH TEA >"<

讨论了一些做工的问题
我本身也有很大的问题呀
哈哈哈哈哈哈

老板娘起我工钱RM50
现在我的工钱是RM950了
做半年就起RM150了
比起伟鸿我的工钱真的起很快
应该是怕我跑掉瓜

回家后陪妈妈去TESCO买东西
买了东西后在TESCO FOOD COURT吃
天黑了 0.0

拿了一本笔记簿记录钱的流动
很好 哈哈哈

很想买电话
目标是SAMSUNG GALAXY ACE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玩个RPG GAME
FALCOM 的 英雄传说 系列 零之轨迹
比起空之轨迹美很多但是剧情没那么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