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4/12/2011

又到写blog的时间了....
今天prima只有老人和小孩吖...
年轻人都去count down圣诞节了.....

a kok有约出去但是要做工....
第一次圣诞节有朋友约但是不能出....
明天阿敏去朋友party....
爽咯....我要都没有.....

今天跟Ying sms
她hotlink的,信息用了很多钱...
她成绩很好...
明年一月就去KL读书了.....
她应该是没有来太平了吧?
伤心呢......

Jessica 打电话给我...
她买了laptop samsungの....
RM1300++
问我很简单の问题 = =
不懂事我聪明还是他笨蛋.....
应该是说对于电脑的东西我都很厉害下吧??
haha 真自恋.....


今天是圣诞夜吖~~~~
今天放工后飞去买圣诞节礼物给妈妈和啊敏...
妈妈我就买洗脸的因为我知道她之前那个要用完了...
敏我就买pen给她....
我为了给妈妈suprise所有跟他说明天买但是今天去买

好了
要睡觉了
睡前来放个照片
Jungmin & Sister 还有 Kyuhyun圭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