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30/12/2012

今天妈妈去KL
下午m and m打给哥哥说有煮炒要来我的位我要搬....
麻烦到......
还说我常没有开 KNS
那个经济饭才常没有开啦...
我没有开还不是去KL 罢了 = =
我都有给你档租 = =

Alice来我们家做东西......
没有涂完颜色所以明天又来...
今天san 没有来 TAT

今天没什么人...
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 =
今天玩双星物语一下而已拍照片......



suju今天有表演然后upload 了照片放twitter XD

kyuhyun 嘴巴开很大个~~~~
卡卡卡卡~~~~
Kawaii~~~

今天看了1集k on
hahahahah
笑到要死去了 XD


晚上开msn跟san video call
哈哈哈 很好笑 XD
又唱歌说话~~~~~~
开心就对了....

其实载fx 里一直以来都喜欢Amber
我也不懂为什么.....XD
觉得跳舞厉害又会rap
唱歌也是很厉害!!!!
听了henry & Amber 唱的时候觉得她声音很好听
然而不喜欢henry的声音 囧



Amber~~~



Donghae & Amber~~

最后来放上boyfriend の 照片



twins~~ Kwangmin & Youming




Minwoo & Jeongmin



Minwoo Kwangmin Jeongmin



Hyunseong




Leader Donghyun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