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8/12/2011

今天洗playlist哪里懂全部歌也一起洗....
KNS!!! SHIT!!!!

download了
boyfriend dont touch my girl & i'll be there video....
super super hd !!!!
wow~~~ nice!!!


don't touch my girl


i'll be there

然后晚上跟san & ying msn
说了很多东西咯~~~~~
然后听回以前的歌好怀念的感觉~~~~

都是小学看的anime~~~


DIGIMON



SLAM DUNK



SHAMAN KING

ME MOST LIKE ❤





RAVE MASTER


EXO

other 1 member TAO
most lengzai pro dancing d~~~




我要生日了....
不懂家人有没有帮我庆祝??
朋友们有怎样呢?
san 一定有买东西给我の....
那其他的呢???
也还不是在fb说生日快乐而已....

sad sei TAT


听妈妈说chin要新年前去pangkok~~~
yeah~~~~
如果可以去就爽咯~~~~~~~
yes yes~~~~
妈妈要去kl 了....
2号回来....
妈妈不在时我要record 歌给san christmas present
应该是唱santa u r the one~~~
容易音又低嘛 haha




我的blog post很多图片叻~~~~
没办法....我喜欢放‘~~~~~
haha~~~~~

最后放上一张k on的照片后说byebye~~~
最近常常下雨天气冷 大家小心不要被着凉哦~~~~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