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12/2011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今天是圣诞节哦~~~
过得跟平时一样而已......
因为我不是christian的人,
也不是英国人,
也不是韩国人 XD

今天吃早餐遇到爱琳....
没话聊...hahahahaha
不就只是问拿SPM 纸了吗??
然后继续吃...
走了就bye bye~~~ 囧

去CIMB BANK寄钱给姐姐后去the store....
很多年没有去了呢.....
然后去Tesco
人和车超多...
其实tesco不多人,很多都是停车去sentral的.....

买东西后然后还拍了照片...
haha kawai neh~~~~~




妈妈不知道我昨天已经买礼物给她了 囧


cha chang~~~~~
就是这个~~~~
是妈妈拍的
妈妈upload去facebook 然后说....
我一个人放工后去买的,
有心意时
I'M SO HAPPY~~~!!!!
感到很窝心.......

今天敏陪我开档
她说妈妈讲我每天回家很吵怕我傻去
知道后有点开心....
因为怕寂寞嘛........
我吵也是因为闷还有觉得家里很静.....

san 给我和敏圣诞礼物是black chocolate
我记得那chocolate不便宜 = =
然后我就答应她
我给她的礼物是我唱christmas song 给她
应该是唱 Super Junior の Santa u are the one~~~~
easy & nice XD

认识了那么多韩国团体....
最喜欢の人还是Super Junior 李东海 Lee Dong Hae.....
如果你问为什么呢?
wa kai ne des neh~~~
哈哈哈
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所谓の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哈哈
ok ok
今天donghae upload twitterの照片


sayonnara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